close

2023/01/18更新

活動有變動,以後哈幣也可以兌換,但目前還不清楚可以換什麼?

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

D4CF-4042-4CDD-9D53

 

01.jpg03.jpg

02.jpg


很久以前有使用Hahago app,但有一段期間可兌換的東西很少,就刪掉了,

2022年又重新使用,發現改變很多,可以兌換商品沒有了,但可換LINE POINTS。

使用介面很好懂,以下為我所製作的影片。


分為5區—

1.首頁:哈幣、挖礦(鑽石) 、熱門主打。

2.排行:富翁排行榜。(已取消)

3.活動 (改成推薦):好禮兌換、朋友互助(?)發票挖礦(已取消)。

4.個人:我的禮物、個人資料...等。


 

5.$:集點兌換。


我只參加過一次富翁排行榜,但挖礦(鑽石)的數量比別人少太多了,

直接放棄,兌換LINE POINTS就好。


每天要帶狗散步及健走,所以累積哈幣是沒有問題,

但挖礦就要看系統,有時有,有時無,真的要花時間慢慢累積。


其實LINE POINTS 可以搭配各家收集到的LINE POINTS一起併用,

化零為整,再使用LINE PAY支付或者兌換券。


真的是賺錢嗎!? 看個人認定,但能增加運動樂趣並與朋友一起互動也不錯。


我目前收集方式有:

飛比價格app(點這裡看每天簽到、每小時(2小時)簽到、導購)

LINE TV (點這裡看LINE TV 賺點數)

LINE 購物(點這裡看LINE導購加紅包回饋)

 

下載:Hahago官網

 

arrow
arrow

    郭亞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